汐斯缇X

这里汐缇,很高兴认识你

愿不忘初心

这时有人轻轻敲了两下门。

“进来吧”

得到城主的应允后,外面的人推开了厚重的雕花木门,一个少年挤了进来。

少年虽然穿了一身严谨的西服,可从脸上那略带别扭的表情中可以看出他极少穿这身衣服。

而那头及腰的白发就很随意地披在身后,尽管看起来仔细打理过了,但还是有几根头发调皮地翘了起来。

少年面貌很清秀,但还是属于那种丢到路人群里找不到踪影的那种。不过最让人惊艳的是他那对异色眸。

灰眸深邃,蓝眸清澈。

墨海承眯了眯眼,虽然因为夜色太深的缘故没有看清那个人的具体面貌,但他清晰记得那对异于常人的瞳眸。

“墨城主,这个孩子就是你要找的人。”

韦特·菲尼克斯问道。

少年没想到屋子里还有其他人的存在,他连忙用手压下翘起来的头发,然后略显拘束地站在原地,同时用眼神质问他旁边的叶箐为什么不早告诉他还有其他人。

叶箐表示她也才知道。

墨海承打量着少年。从他下意识的军姿和那天晚上的表现就猜出眼前这人肯定接受过军队的训练。

“您好,我叫墨海承,墨城第五任城主。”

墨海承朝他伸出手,少年愣了一下,吃惊地伸出手。

“墨城主您好,我叫宁汐,只是一个平民而已。”

——————【染血Casablanca】节选

#汐缇的一本原创小说的剧情xxx

#明年高考完再填坑√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