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斯缇X

这里汐缇,很高兴认识你

愿不忘初心

审核群传送门:欢迎加入夜傀.原创西幻语c审核,群号码:182466906
附上大陆地图
——————————————
古老的大陆上共同存在着许多种族辉煌灿烂的文明。

大陆的北方几乎是暴风雪的天下,这里的寒冷是其他地区的种族不能想象的程度。
人烟罕至,物种稀少,是这里的真实写照。
被环境所逼迫,极北之地的矮人极度依赖烈酒,这里的兽人也拥有一层厚厚的皮毛,以来抵御噩梦般的严寒。
咆哮的风暴试图侵蚀中原地区,但被那绵延不断的山脉所拦截。山脉中的稀有药材与丰富矿石吸引了大量的勇士来挖掘它们,但能平安归来的人却寥寥无几。

西边那环境恶劣的荒芜草原里,沙尘暴正肆意妄为地侵略枯黄草地中所剩无几的绿色。在遇到北山山脉和血族的聚集地——永夜城这两块硬骨头后,它把目光投向了富饶的中原。
永夜城,就和她的名字一样,城中终年没有阳光,保证了血族的生存。而可以给血族提供了最大程度保护的是西边难以通行的幽灵海、东边极度危险的深渊和南边幽暗深沉的沼泽:
阴暗潮湿的沼泽中,生活着许多魔兽,也有许多变异的奇特物种,这里常年充满有毒的瘴气,深不可测的泥地使生灵们难以深入其腹地。
深渊则是千年前永夜城里一位最伟大的亲王以自己的全部力量为代价而构建的天堑,切断了人类大举进攻永夜城的可能性。人们只知道深渊十分危险,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样子,那里常年漂浮着黑紫色的迷雾,坠入深渊的人类从来没有人可以活着出来的。
传闻幽灵海的最西边是人间与地狱的连接点,即地狱之门。大量不愿进入地狱的亡魂在海上飘荡,致使海面上弥漫着厚厚的白雾。曾有人亲眼见过白雾里那若隐若现、转瞬即逝的岛屿。这片充满了死亡气息的海域是人类的禁足之地。
可即使血族拥有这些天赐的屏障,人类的智慧几乎超乎想象,他们在草原的地下设有血猎中转站,为潜入永夜城的血猎提供帮助和支援。

南边的土地上有一片茂盛的森林,那些高得直插云霄的古树上一座座树屋坐落在树枝上。每当夜晚降临,萤火虫就会点亮这精灵的乐土——精灵之森。
高贵优雅的精灵是自然的宠儿,精灵之森自然而然就充斥着浓郁的灵气。
而跟精灵之森以河为界的妖精之森,占据比精灵之森还要大几倍的土地,但这导致灵气没有后者那么浓郁,只有越靠近精灵之森,灵气才会渐渐浓密起来。
跟精灵不同的是,妖精没有像他们一样成为了整片森林的主人,所以人类会经常进入这片森林进行活动,寻找妖精的踪迹。

富庶的平坦平原,生活了人类与大量的高等兽人。两个种族之间的关系虽说不是多要好但日常还是相处比较愉快的
跟毫无生机的西海相比,东海就显得热闹多了,毕竟人鱼和龙这两个种族就生活在这片海域里。
深海的某个海沟里一座金碧辉煌的城堡,人鱼坐在贝壳上,她们弹奏起竖琴,并用那天籁之音吟唱着一首古老的歌谣,鱼群围绕在她们身边,层层叠叠的气泡在接近海面时折射出彩虹般的光芒。
这里,就是神秘的亚特兰蒂斯,人鱼的王城。
朦胧的海雾中突然出现几个庞大的身影,他们挥动翅膀,卷起一个又一个的风浪。在空中徘徊了几圈,这些身影最终落到北边海面上其中一座岛屿上,闻风而来的龙族成员前来迎接他们的伙伴。
龙岛,龙族的栖息地。
除非遇到异常紧急的事情,龙族不会轻易跟人类接触,而普通的龙族成员一般都是从善良的人鱼口中了解东海之外的事情。

中原地区是人类的领地,教廷、血猎联盟、魔法学院、剑术学院、皇宫等重要建筑就建立在这片广阔的土地上,是人类的信仰所在之地。

故事从这里开始。
————————————
进群人设+100字自戏,微审,过审即入主群。
再丢一个传送门:182466906
欢迎你的到来!

评论(10)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