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斯缇X

这里汐缇,很高兴认识你

愿不忘初心

佛系养汪

#瞎写,养呱养得天天盼他回家(现在又出去了)

#第一次产枪弓粮ummmmmmm还求不嫌弃qwq

#第一人称(玩家)视角,修改了游戏部分设定

我养了一条狗。不是现实生活的狗,母上大人不喜欢动物,我只能看着网络上那些毛绒绒的小可爱流口水。

最近一款名为【旅行】的佛系游戏很火,蹭着热度我也下载了。根据介绍,每个玩家养的动物是不一样的,我很好奇我的会是什么。

新手教程结束后,一头懒洋洋地躺在床上的狼出现在界面上,比较稀奇的是它蓝色皮毛,对我而言有种惊艳感。

叫什么名字好呢……纠结症犯了的我,于是掏出英汉字典,随时翻开一页后手指点在第六个单词上。

好,你就是Lancer了!

取好名字,我在商店里买了些便当,让人很想吐槽的是怎么还有鱼竿这种东西卖?难不成狼也会钓鱼?

把面包放进背包后Lancer就慢悠悠地叼着包裹出门了。我知道接下来要做的事就是收收三叶草,等Lancer的明信片就是了。是蛮佛的。

第一次出门Lancer没有玩太久,第二天一觉醒来时他就回来了,给我带了一堆特产和珍品,还有两张夜晚时他在月光下奔跑和他趴在草丛里的照片。

看着他奔跑的照片,不得不说狼这种生物,真的很帅气,尤其是Lancer这头有着靓丽皮毛的狼。

就这样玩了大概两个星期,我终于攒够了三叶草,咬牙给Lancer买了一根鱼竿,然后和帐篷塞进背包里。我还是很想看看他会不会寄来钓鱼的照片。

Lancer离开家的第三天,我再次确认桌上的确放了鲜美的牛肉后,开始怀疑人生,怎么Lancer还没回来,不回来就算了连明信片都没有,儿子大了不中留啊(泥垢)。

第四天,Lancer这小狼崽子终于记起来给我寄明信片报平安了,不过这次照片里有了小伙伴,是一只红色羽毛的白头鹰。一狼一鹰走在火堆边,火堆上还烤着几条肥嫩的大鱼,只见Lancer狼吞虎咽地吃鱼,而鹰则像是一脸嫌弃地Lancer的吃相。

看了看Lancer边上的鱼竿和鱼桶,我确定了这些鱼是Lancer钓上来的而不是鹰抓的……

夭寿了!!!这年头狼都会用鱼竿钓鱼了!!!!儿砸你竟然吃得比我还好啊啊啊!!!

我愤恨地咽下嘴里的馒头。

我:妈,我想吃烤鱼qvq

母上:自己烤去

我:QWQ嘤

这是鹰第一次出现在照片里,而后面的日子只要是Lancer寄回来的明信片里,全都有他和鹰的身影,偶尔还会出现金毛的狮子、黑色的大型犬(我不知道这是哪个品种)和蓝紫色的贵宾犬等等。

跟闺蜜一起翻阅照片,我开玩笑地说Lancer该不会是看上人家了吧。

某一天,Lancer宅在家里做手工,手工做好后他就跑出去了,我淡定地收完三叶草后就去睡觉了。醒来后Lancer已经回来了,我感觉到很奇怪,因为这是Lancer第一次这么快回家,而且感觉他很怏怏不乐。

虽然奇怪发生了什么,但也没有多想。然而这时有客人拜访,然而我看到来客后愣了一下,因为拜访者就是那只红色的鹰。

跟往常一样用特产招待他,我还是蛮感激这只鹰陪Lancer一起玩,不让他那么孤独。只是在特产那栏里出现了一个标着问号、没有图像的未知物。

这是出bug了吗?

我神使鬼差地点了下去,几秒钟后鹰就不见了,这让我真的很怀疑是不是出bug了。

鹰的回礼除了三叶草,还有一个东西,和特产里的bug一样也是未知物。当我收下后只见Lancer风风火火地从屋子里出来,飞奔了出去。

我:……

儿砸啊你背包没拿啊!!!

直到现在,Lancer都没有回来,只有偶尔寄来的明信片会表示他还惦记着我。我没有删掉这个游戏,有时想起来了就登一下,收收三叶草、看看照片。

我仍旧记着那天Lancer离开后寄回来的第一张明信片,照片里主角仍是他和鹰,只不过Lancer的耳朵上别了一根红色羽毛,而鹰的脖子上则戴了像是用毛编成的蓝色围领一样的东西。

他们好像很开心,作为阿妈的我当然希望这两个能继续幸福下去。

——END——

评论(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