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斯缇X

这里汐缇,很高兴认识你

愿不忘初心

【Kill my love】BE+ooc慎入

#平行世界,枪弓高中生+竹马设定

#亲身经历改编成梗,异常短小的段子

洗完澡的Emiya带着一身水汽回到房间,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屏上指示灯不停地闪烁着,一天的疲劳被刚刚的热水澡完全激起来的Emiya边打着哈欠边解开指纹锁,只见。

蠢狗:“Archer,你在吗?”

“问你件事啊。”

“就是,额,你有没有喜欢过老子?”

“像恋人那样的喜欢?”

Archer的困意瞬间清醒了一大半,后背上冒起一阵寒意。看他发过来的时间是十几分钟前的事,那个时候他正好在洗澡。

“你问这个干什么?”

打字的手在颤抖,这短短的几个字他却打错了好几次,最后才安全发出去而不是不小心手滑删了。

Lancer回复的很快:“放学时我的鞋柜里不是出现了一沓情书吗?”

“我拆开看了,除了那些女生的,竟然还有一封是xxx(起名废)的!”

Archer看着那个名字,隐约记得这个名字的主人是个比他和Lancer小一级的学弟……

Lancer的消息继续传了过来:“刚刚金闪闪那家伙举着情书,说什么‘杂种你太中央空调了’,‘对谁都好’,‘在别人心里处处留情自己却毫无意识’……所以我想问问你。”

喜欢,吗?

从小到大Lancer永远都是人群中的焦点,他就像是被赞颂的太阳一样,深受别人的喜爱。

Lancer收过无数女孩的表白,但他从来都没有接受那些痴情女生的爱意,但被同性表白这好像还是第一次……Archer清楚Lancer是直的。

Archer也被那耀眼的阳光吸引过,知道自己性取向的他为了维持这看似牢固、其实脆弱不堪的友谊,将自己的这段情感深深地隐藏在心中。

该告诉他吗?

“其实啊,老子不是厌恶gay,只是觉得两个男人在一起有点匪夷所思……所以说你该不会也喜欢老子吧?”

Lancer最后的消息给了Archer力量,手指重重点在屏幕上,把消息发出去的他长呼了一口气,脸上挂着似笑似哭的表情。

“怎么可能,蠢狗,你以为我和那些人一样吗?”

————————end——————

【为了不让喜欢的人烦恼,少女亲手埋葬了那未曾见过光明的爱恋】

感谢看到这里,不足之处欢迎指出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