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斯缇X

这里汐缇,很高兴认识你

愿不忘初心

【魔女集会】火焰魔女—凯瑟琳

北方某座不起眼的小镇,在被暴风雪笼罩了大半年后终于迎来了久违的阳光。

于是家家户户都全家集体出动开始清扫各自门前的积雪,就连镇里唯一的一家孤儿院也发动了所有孩子进行铲雪活动,当然扫雪的也就稍微懂事点的孩子,一些年幼的顽童早就打起了雪仗。

一个扎着马尾辫的女孩小心翼翼地踩在椅子上,认真地清除屋檐底下的冰柱,防止哪天它们落下伤到人。

“大傻子,你在哪!”

女孩差点被这一声窜天震地嚎给吓得摔下来,她连忙稳住平衡,冲下面的人喊道:“阿西你能不能别喊我大傻子!!!”

“好好好,你先下来再说。”达西招招手示意凯瑟琳赶紧下来,等她爬下来后达西神神秘秘地掏出两张纸:“诺,给你的。”

“这是?”凯瑟琳接过来一看,竟然是两张木偶戏的门票,她大惊道:“阿西你怎么会有这个?!”

达西得意洋洋地朝她嘚瑟:“当然是我买的啊,上次是哪个大傻子看见海报就走不动路的?为了满足她的心愿我只好破费一下喽。”

“阿西你真好!”凯瑟琳扑到她怀里。

“你也是够幼稚,会喜欢这个小孩子才看的东西。”达西一脸嫌弃地点了点她额头,不过并没有推开凯瑟琳。

最近小镇里来了一个据说在外面很有名的木偶戏班子,海报早在一个月前就贴满了大街小巷。

木偶戏每天只在开场一个小时,总共要举行三天,第一天只是开胃小菜,而后面两天的连续戏才是重点。

凯瑟琳兴致勃勃地拉着达西,早早来到戏台这边抢好位置,达西对这个不感兴趣奈何要陪凯瑟琳,只能耐着性子。

第二天,木偶连续戏正式开幕,讲述了一对兄弟为了见识世界,从山林深处的家乡来到繁华的大城市的故事。

兄弟俩善良忠厚,魔法天赋极高,通过层层筛选进入教廷后,很快就得到了当时高层的青眼,但哥哥却喜欢上了一个魔女,为了她甚至不惜背叛整个教廷。

第二幕就在兄弟俩的对峙中戛然而止。

凯瑟琳表示根本没看够!

“阿西阿西,你说后面的结局会是什么样的啊。”

达西打了个哈欠,“明天不就知道了吗?”

“可我现在真的好着急啊,话说魔女的魅力真的那么大吗?能让一个神职人员与教廷反抗?”

“唔……”达西不知道怎么解释这个问题,毕竟她和凯瑟琳一样都还是个孩子。

“要不问问院长?”

达西一个爆栗子捶了上去:“你疯了??我俩可是偷偷出来的,你是不想吃晚饭了吗???”

凯瑟琳委屈地捂着脑门,就这样两人打打闹闹地回到了孤儿院,溜进去后还没坐下喘口气突然来了一个孩子,说院长找凯瑟琳。

过了一个多小时凯瑟琳才回来,达西见到眼眶都红了的她,以为院长发现她俩出去玩的事情骂了凯瑟琳一顿。正要哄人时就听凯瑟琳带着哭腔说道:

“阿西……我明天就要离开了,可我舍不得你呜哇——”

领养凯瑟琳的是一位来小镇走亲戚的老妇人,第一天陪侄子看木偶戏的时候就注意到了乖巧可爱的凯瑟琳,在跟踪她和达西到孤儿院后就决定收养凯瑟琳。

虽然凯瑟琳执意要和达西一起被领养,但鉴于经济条件以及达西脸上那诡异的水滴泪痣,老妇人拒绝了她这个要求。

第二天清晨,凯瑟琳闷闷不乐的和弟弟妹妹们道别,她在人群中寻找达西的身影,可什么也没发现,这让她更郁闷了。

阿西……你连最后一面也不愿意见我吗?

马车载着老妇人和凯瑟琳离开了这座冰雪小镇,然而才驶出小镇没一会,凯瑟琳感觉外面好像有人在喊自己?

她掀开车帘,只见不远处的一座小山包上,达西朝她挥手,大喊:“大傻子!答应我你还会回来!!我会等你回来告诉你木偶戏的结局!!!”

凯瑟琳哭了,她探出身子洒着泪珠回复她:“我会回来的!阿西你也要等我啊!!”

……

“呜呜呜呜呜呜……”

昏暗潮湿的牢房里,几个年轻的少女聚在角落里不停地抽泣,只有一位与众不同的红发少女,指尖凝聚出一团火焰,试图融化牢房的锁。

“可恶啊。”第N次失败后凯瑟琳放弃了,魔力也快枯竭,她背靠墙壁坐在地上休息,思考下一步该怎么办。

几年前那位收养她的老妇人去世后,凯瑟琳继承了她的所有遗产,可回到她出生的那座小镇后才得知,达西为了找她早就离开了孤儿院,没人知道她的去向。

于是凯瑟琳踏上了寻找昔日伙伴的旅途,但在她抵达这里时却被当地的教廷抓了起来,并指控她是无恶不作的魔女。

凯瑟琳表示莫名其妙,可在教廷不知道用了方法下,她竟然可以控制火焰后凯瑟琳感到不妙。

牢房周围全是专门对付她们的魔法阵,还有十几号看守的人,仅凭她和其他几个丧失战意的魔女根本无法脱困。

“一定要安全离开这里,阿西还在等我……”

就在凯瑟琳暗下决心时,却发现天花板又漏水了。然而这水漏得让凯瑟琳感觉不对劲,怎么感觉跟下雨了一样?

因为关押的魔女中没有一个会用水的,教廷也就忘记使用防水的魔法材料。当窸窸窣窣的雨水破损了魔法阵后,看守者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被一团水蒙住口鼻,纷纷窒息而死。

教廷拉响了警报,就在凯瑟琳几人一脸懵逼时牢房的门被人暴力踹开了。

“姑娘们该起床了!”

一个霸气十足又异常耳熟的声音响起,凯瑟琳抹去脸上的雨水,定睛一看,眼前这个头戴大得夸张的荷叶帽、眼角下有着一颗水滴状泪痣的女人不正是她日夜思念的阿西吗?!

不过凯瑟琳不太确定,她试探地喊了一声,“阿西?”

阴暗的牢房让女人无法看清关押起来的魔女的脸,她清点人数、确认和情报相符合,转过身正要带她们走的时候,听到了一个熟悉的称呼。

她连忙扭过头,见到是谁在喊自己后,达西的嘴角上扬了。

“凯瑟琳,我终于找到你了。”

不过此地不宜久留,达西拉起凯瑟琳就往外跑,成功逃到安全地带后,那里早就聚集了很多人。那些人见到达西,立马对她恭恭敬敬的。

凯瑟琳感觉他们不是善类,她偷偷扯了扯达西的衣角,小声问她:“阿西,这是怎么回事?还有这几年你去哪了啊,我找你找的好辛苦。”

达西笑了笑,拉着她来到没人的地方,“你回家了吧?我们好像错过了,我是在你后面回去的,却听阿姨们说你回来了,早知道就不走了。”

“至于今晚的事,上头收到消息说这里的教廷关了几个魔女,我就带人赶在七美德和中立者那帮家伙之前来解救你们,结果没想到大傻子你竟然也是魔女。”

凯瑟琳知道七美德这个组织的名字,也知道它的死对头叫七宗罪,按照达西的说法,难不成……

“阿西,你难道是七宗罪的人?!”

“大傻子你这几年脑筋也灵活了啊”达西没有否认,凯瑟琳一下子就急了:“可你为什么要加入那里啊?!你应该知道七宗罪里都是什么样的人啊!七美德也好啊为什么偏偏是七宗罪!”

如果达西加入七美德那凯瑟琳倒觉得还好,可竟然是七宗罪这种里面全是穷凶恶极之人的地方,凯瑟琳都不敢想象达西在那里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七美德?呵,”听到这个达西不屑一顾:“就是一帮胆小怕事的人罢了,‘魔女狩猎’中死了那么同胞却还想着如何跟教廷和好,我们明明有能力征服世界,凭什么要寄人篱下!”

凯瑟琳看着达西,她头一回觉得她是如此的陌生。

“阿西,你不是这样的人……”

“凯瑟琳你错了,”达西打断了她:“还记得小时候看的木偶戏吗?你真的觉得凭我那点零花钱就能够买那么昂贵的门票吗?还是两张。”

“其实啊,我抢了胖墩的零花钱,还让他不许告诉任何人。是不是很惊喜啊?你可是用了他辛辛苦苦地攒下的钱看了场精彩的木~偶~戏~哦~”

“不,不可能!”

“凯瑟琳,和我一起加入七宗罪吧,这样我们才能永远在一起,谁也不会离开谁。”达西走上前去拉凯瑟琳却被她一把甩开。

两人周围突然一个火圈,火焰燃烧的热浪让达西很不舒服,她念起咒语试图浇灭火焰,可这火反而越烧越旺,就像凯瑟琳心中的怒火。

“达西!”凯瑟琳一改往日的天真,怒瞪着达西吼道:“我会亲手打倒你!我会让你知道你和那所谓的七宗罪都是错误的!!!”

达西愣了一下,又笑了,她制止住准备攻击凯瑟琳的下属。

“好啊,我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

【致亲爱的大傻子:
是不是很惊喜啊?我今天好不容易从院
长妈妈那死磨硬泡弄到了你的新住址,就赶紧写下了这封信。
我知道你肯定很好奇那场木偶戏的结局
是什么:弟弟感化了哥哥,于是哥哥杀掉了那个爱他的魔女,得到了教廷的原谅,重新回归神的庇护下。
很老套的结局吧,其实我对魔女感到不
值,明明她也非常喜欢哥哥,为什么就不能在一起?就因为她是魔女吗?要是有人敢伤害我最重要的人,我肯定会与他们、与整个世界为敌……
你肯定又要说我太过偏激了,但我就是
这种人,没办法啊。
大傻子没你在身边,晚上睡觉都不安稳
所以你一定要回来找我啊,不然我失眠太久有了黑眼圈,你就认不出我了。
顺便跟我讲讲大城市是什么样的呗,是
不是真的像书上说的那样,是一座繁华的“永夜城”?
啊对了,你要保护好自己啊,你这么傻
肯定很容易被人欺负,没指望你揍能回去,估计你也不会那样做,因为那样你就和他们一样了,但你自己一定要注意安全。
       希望这封信能平安飞到你身边,我会一
直等你,永远。 

                                                        爱你的达西

           xxxx年x月x日】

—————END——————

#跟小伙伴一起合作的故事集,她提供人设而我负责写_(:ᗤ」ㄥ)_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