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斯缇X

这里汐缇,很高兴认识你

愿不忘初心

【魔女集会】雨之魔女—达西

达西不记得自己是哪天来到孤儿院的。

当院长妈妈温柔地问她“你的父母呢?”时,达西她愣了几秒,然后摇摇头。

她记不清了,或许是自己不想回忆起来。

于是她成了孤儿院的一员,孤儿院的阿姨牵着达西的小手领着她来到一间房间前,里面已经有一位跟达西年龄相仿的红发女孩。

女孩原本躺在床上看书,嘴里还叼着一根棍子糖,一见有人来了赶紧翻身下床,把糖吐出来藏在身后。

“别藏了,我都看见了哦。”阿姨笑着训女孩:“说过了不能吃太多糖,会蛀牙的,那时候就非常痛苦的呢。”

“知道啦姨姨。”

女孩吐了吐舌头,继续含着还没吃完的棍子糖。

阿姨推了推达西,“凯瑟琳,这个孩子叫达西,以后就和你住一个屋子了,你要好好照顾她哦。”

“好的阿姨,放心吧。”凯瑟琳走上前牵住达西的手:“你好啊,我叫凯瑟琳,以后我们就是朋友啦。”

达西有点不知所措,凯瑟琳笑嘻嘻地盯着她脸上的水滴泪痣:“你脸上这是胎记吗?好奇特啊。”

“嗯。”达西见多了了别人看见自己脸上这个奇怪印记时的惊讶和嫌弃,倒也习惯了。

等阿姨走后,凯瑟琳神神秘秘地从口袋里掏出一把棍子糖:“喏给你一个,很好吃的,尤其是这个味道。”

凯瑟琳熟练地剥开一个红色的棍子糖,塞到达西的手里。

“你可别跟阿姨说啊,这些都是我偷偷藏起来的,阿姨平时不给我们吃太多甜食。我可是把你当朋友了,所以你不能告密啊。”

达西看了看棍子糖,又看了看笑眯眯的凯瑟琳,突然觉得她那一头耀眼的红发像极了那取暖用的火焰。

也是这火焰,慢慢融化了自己快要冷冻起来的心。

——————

凯瑟琳傻得可怜。

这是达西一直以来的想法。

看着床上又因为猫毛过敏而不停咳嗽、全身起红疹的某红发猫奴,达西叹口气,继续搅拌起药膏。

“阿西,我好难受,咳咳——”

“让你去碰那些野猫啊,说了多少次你就是不听。”

达西搅拌好药膏,便让凯瑟琳翻过身,掀起毯子开始往她背上的红疹处抹透明的药膏。

冰凉的药膏使凯瑟琳打了个激灵,她小声嘀咕着:“可小猫咪摸起来很舒服啊,软乎乎得嘻嘻。”

达西翻了个白眼,熟练地涂抹好药膏:“等药膏吸收了再擦前面的。”

“嗯,”凯瑟琳捂着嘴巴咳了几声,“阿西,我想吃甜的,能给我一个糖吗?”

“哦。”

达西从抽屉里拿出一个棍子糖,在凯瑟琳一脸期待的表情中,拆开糖纸然后……把糖塞进了自己嘴里。

凯瑟琳都快哭出来了,达西叼着糖棍含糊到:“生病了就别乱吃东西。”说着离开了房间,独留凯瑟琳可怜兮兮地躺在床上。

不知道过了多久,就在凯瑟琳昏昏欲睡时突然闻到一股香甜的气息,她瞬间精神了,睁开眼一瞅,只见一盘烤得松松软软、香气扑鼻的松饼出现在眼前,而达西坐在床边,也拿起一块松饼在吃。

如果不是后背的药膏还没完全吸收,凯瑟琳真想抱住达西狠狠亲一口。

——————

凯瑟琳一直都不知道达西已经成了孤儿院里的孩子王,达西也刻意瞒着她,毕竟让她知道了肯定又要说“阿西你可不能欺负他们啊。”

达西也觉得自己是没有欺负其他人啊,就是偶尔“借”点东西,当然会还的,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就比如这次她找小胖他们借了点零花钱去买木偶戏的门票。

虽然不清楚那种无聊透顶的东西有啥好看的,但达西还是买了。

然而她后悔了,就不该宠着凯瑟琳,好了现在人没了。

凯瑟琳走后达西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整整两天,连吃饭都是阿姨把饭放到门口,没有孩子敢去触她霉头。

直到第三天,达西才面无表情的从房间里出来,然后遇到了小胖。

小胖咽了一口口水,小心翼翼地迎上去:“达西姐,能和你商量件事吗?”

“说。”

“就是前两天你找我借的钱,能先还我吗?我有急用。”

“等下个月的零花钱发下来了就还你。”

“……”小胖就猜到会是这样,还好自己有杀手锏:“姐,我猜你肯定会对凯瑟琳姐姐新家的地址感兴趣……”

一直没有表情的达西突然笑了,眼睛眯成一条缝,小胖顿时寒毛耸立,他知道达西这个神情意味着什么,可都到这种地步了也只能硬着头皮:

“达西姐,我知道你因为凯瑟琳姐姐的离开很不开心,但我现在真的需要钱。”小胖从裤兜里掏出一张纸:“我从院长阿姨的桌上看见的,就抄了下来。”

达西没有说话,返回屋拿起自己钱袋然后丢给小胖,小胖乖乖地奉上纸条,拿到钱后立刻溜了。

寄出一封信后达西就开始计算时间,她知道小镇离凯瑟琳的城市很远,但没事,她可以等。

一个礼拜,三个礼拜,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

一转眼大半年过去了,达西也从一开始的翘首以盼,慢慢开始变得不再关注。这是孤儿院众人的想法。

达西问过邮递员们,以小镇到那座城市的距离,半年的时间足够一封信来往两回。

她立马想到了问题所在:自己就不应该在信封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以那个老女人对自己的厌恶程度,一旦看见了那肯定不会拿给凯瑟琳。

于是达西再也没有写寄给凯瑟琳的信,她决定长大后、能离开孤儿院后自己去找凯瑟琳。

大傻子,等我啊。

——————

大傻子不在了。

达西坐在街边一家饮品店里,靠着玻璃窗看着那栋早已易主的别墅,手上青筋暴起,恨不得捏碎手中的杯子,不过她忍住了。

满怀期待地从孤儿院离开,坐了不知道多少路程的马车,还不容易来到这里,结果只得到一个消息:凯瑟琳搬家了。

老女人,别让我看见你,不然我怕自己忍不住会……

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街上的行人被淋个正着。坐在达西对面的女孩皱了皱眉,小声喊她:“达西。”

达西看了看窗外,雨又突然停了。

“抱歉,但我实在无法冷静。”

达西很早以前就发现自己可以控制气候,具体来说是雨。

她知道自己是个被教廷通缉的魔女,为了不牵连孤儿院的人她一直隐藏得很好,这也能解释为什么成年生日刚过她就要离开。

一是自己的魔女身份,二是凯瑟琳。

至于眼前这个人,是达西某天晚上赶夜路时发现的,当时这个女孩和她的伙伴正与另一批人打成一团,而女孩她们处于下风。

原本达西不想管这种事,不过看见女孩可以使用雷系魔法后,她就控制天空下起了雨……

达西没想到女孩竟然是【七宗罪】的人,是她的同类。女孩邀请达西去见【七宗罪】的领导者,但达西还是想先去找凯瑟琳,却没想到……

“我们走吧。”

女孩陪她来这里找凯瑟琳,现在该是自己信守承诺的时候了,和她一起去【七宗罪】。

达西不觉得【七美德】和中立有多好,那些都是懦夫的行为,既然拥有了神的能力,为什么还要寄人篱下?

这就是个弱肉强食的世间,一昧的心软只会死得更快。

或许【七宗罪】就是自己最好的归属。

——————

执行完任务的达西正准备收工回家时,突然接到领导者的讯息。

在离自己很近的一处教廷的地牢里关押了几个魔女,现在新的任务就是赶在【七美德】和中立前把她们带回【七宗罪】。

达西早已习以为常,还没有加入组织的魔女谁先得到就是属于谁的,这是惯例。

至于情报来源,达西并不是很清楚,只知道是一位大人提供的,而且那位大人为了公平,所有情报【七宗罪】、【七美德】和中立都会收到一份,这个时候就看谁更快了。

而且如果被解救的魔女不想加入这个组织,那么领导者不能违背她们的意愿,也不能杀害她们。

这也是那位大人“制定”的规则,不是没有人违反过,后果就是会被吓得十天半个月下不了床。

没有把人活活吓死,早已体现那位大人对初犯者的“仁慈”。

当然对于部分实力强大到目中无人、不想加入如何组织的魔女,那位大人不会提供庇护,他只保护才觉醒的魔女。

话说听老大提过几次,那位大人的发色和自己一样……达西捋了捋耳边的发丝。

不过那位大人肯定没有水滴泪痣,自己这个可是独一无二的。

达西踢了一脚坐在地上的下属:

“姑娘们,起来干活喽~”

———END———

#跟小伙伴一起合作的故事集,她提供人设而我负责写_(:ᗤ」ㄥ)_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