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斯缇X

这里汐缇,很高兴认识你

愿不忘初心

【魔女集会】魅惑魔女—多洛莉丝(END.上)

#跟小伙伴一起合作的故事集,她提供人设而我负责写_(:ᗤ」ㄥ)_

#接下来的时间会慢慢公布部分人物设定x

瞳闹出的动静不小,就这一会他已经看到不少护卫队的人往刚刚那条街跑去。他看了看四周,发现一家环境还算不错的旅店于是拉着多洛莉丝一起走了进去。

店里点了火炉,温暖的空气扫去了多洛莉丝身上的寒冷,她愉快地解下斗篷,而瞳径直走向前台,一个中年男人正坐在后面算账本,看见有客人来了他放下笔:“两位是吃饭还是住店啊?”

“现在还有房间吗?”

“有是有,但只剩几间最低等的,其他的都预订出去了。”

男人站起身准备拿钥匙,瞳刚想说“那就要两间吧”多洛莉丝就走了过来,她半趴在台上,手指敲击着台面,“老板,我相信你会给我们提供一间最好的房间不是吗”

她盯着男人的眼睛,眼里浮现一个小小的爱心,而后者的眼神则慢慢涣散起来。

“当然了女士,我很乐意提供上等的房间”男人翻找起钥匙,“正好2号房间的客人还没有到,我会和他们解释的。小意!”

被称为小意的女招待慌忙小跑过来,男人把钥匙塞给她,“带两位客人上楼。”

“啊好的,”小意拿过钥匙然后对着瞳和多洛莉丝二人微微屈膝:“两位请跟我来。”

多洛莉丝得意地看了一眼瞳,他只能摇摇头表示无奈。

旅店不算大,很快的功夫三人就到达2号房间门口,小意打开房门后把钥匙交给瞳:“先生如果有什么需要的话,摇动门后的绳铃就行了,我们会给您提供最周到的服务。”

“那就麻烦你了。”瞳朝她笑了一下,小意的脸瞬间红了,说话也有点结巴起来:“那,那先生,我就,就先离开了!”

说完她就走了,而瞳脸上仍带着笑意,但多洛莉丝脑袋里却警铃大作。

房间的格局是一卧一厅加个浴室,卧室和客厅之间由一道屏风隔开。瞳刚把自己的小皮箱放下,多洛莉丝就摇动了那根绳子。

面对瞳疑惑的视线,她解释道:“我还是想尝尝那个蜜酪,发生了那件事我们现在肯定不方便出门,我让那个小姑娘买两份回来。”

“行,顺便让她再抱一床被子过来。”

瞳看了一下,这间房间里只有一张床,幸好客厅的沙发还算软和,能勉强凑合休息一下。多洛莉丝以为他是怕冷①,也没有多想,于是摇动绳铃。

跟小意交代好事情后,正当她准备离开时多洛莉丝突然问道:“你是不是觉得里面那位很帅啊?”

瞳在肯帝亚天坑那场事情中消耗太重,虽然至今为止恢复了不少力量但他还是继续戴着那块半脸面具。

即使这样他那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还是非常引人注目,就连大老爷们都爱多看几眼,更别说小意这种纯情少女。

小意见心思被发现了,立马低着头不敢吭声,她可不确定眼前这位女客人和那位先生的关系,万一人家是夫妻关系,那一个投诉自己就完了。

多洛莉丝“呵呵”一笑,“很可惜啊小丫头,你来晚了,他现在可是我的猎物。”

小意吓得赶紧离开,多洛莉丝看着她落荒而逃的背影,如果不是怕被人听见她真想大笑。

而屋内瞳站在阳台上往下面的街道看去,见这一会功夫就来来往往了好几支巡逻的护卫队,明白了那个被自己重伤的嚣张的小子身份肯定不一般,不过看他那架势显然也是横行霸道惯了的。

“伊诺,按照原定计划先去打探情况。”

黑蝶扇扇翅膀,只见另一只跟她长相相似、却小了一号的蝴蝶凭空出现,又凭空消失。

虽然阿萨克城十分寒冷,但这里的城主府外围设置了一层结界,既起防御作用也可以保持温度。所以城主府整整一年都是四季如春,一只蝴蝶出现在他们的花园里也并不奇怪。

“我们明明可以省很多时间的。”

伊诺非常委屈,明明他们三天前就可以交差回家的,她还想回家调教新来的孩子呢。

瞳安抚了她一下,然后回到屋里,不见多洛莉丝的身影不过听到浴室里传来水声,恰好小意买回来了两大份蜜酪,他也就坐在沙发上慢慢品尝异乡的美食。

“好吃吗?”

多洛莉丝裹着浴巾、带着一身水汽走了出来,看见瞳不仅自己在吃,还挖出一些蜜酪放在碟子里给黑蝶吃,不禁问道。

瞳吃完最后一口,拿起餐巾擦了擦嘴角的碎屑:“味道还不错,就是有点甜。”

“真的很甜嘛?”多洛莉丝笑了一下,走到沙发边趁瞳没有反应过来直接跨坐在他身上,然后捧起他的脸就吻了上去。

一吻毕,多洛莉丝舔了舔嘴角,“这甜得也太腻了吧,这里的人就不怕长胖吗?”同时她也开始小幅度地蹭着他。

“阿萨克城常年寒冷,为了补充身体的能量这里的食物都以高热量为主。”

瞳告诉她原因,语气平静地差点让多洛莉丝以为他没有性欲。

多洛莉丝一刚开始接触罗斯科到现在,都没有用过一回能力,一是觉得自己这点小把戏在他面前根本没用,二是女人的虚荣心也在做鬼,如果自己成功拿下他了,岂不是就能证明自己的魅力了吗?

然而罗斯科虽然同意她可以跟着自己,但一路上都闭口不谈关于上床这件事,而且尽量避开任何的身体接触。

这让多洛莉丝有点挫败,为了最后的自尊心她不得不用上最后一招。

桌上点燃的精油早已被她换成催情的药剂,窗帘也拉上了就连元素灯都没打开,昏暗的房间让两人之间充满了暧昧的气息。

多洛莉丝双手撑着沙发靠椅上,眼睛死死盯着罗斯科的眼睛,开始动用自己全部的力量。她眼睛里的小爱心越来越多,眸色也愈发鲜艳,反观瞳,他的眼神却慢慢涣散起来,手还圈住多洛莉丝纤细的腰肢。

成功了!

多洛莉丝大喜,就在她准备接下来引诱罗斯科更进一步时,可这时瞳那只淡色的眼眸突然渐渐变成猩红色,而且还浮现起一丝丝的阴影。

“?”

当那阴影越来越清晰时,一只凶神恶煞的魔兽突然出现在她眼前,张开血盆大口就像要吞掉多洛莉丝一样。

“啊!!!”

多洛莉丝被猛得吓一跳,身体不由自主往后倾,如果不是瞳提前抱住了她估计真会摔倒在地上。

瞳的脸上还是那副熟悉的笑容,不过多洛莉丝明白他早就看穿了,刚刚就是在陪自己玩呢。

他像长辈教导小孩子一样说道:“不要对心理素质极好的人用这招,极有可能会产生反噬作用,我已经手下留情了。还有,”

瞳一直以为多洛莉丝时间一长就会放弃他这个目标,然而他发现他错了,多洛莉丝属于那种死脑筋,如果不把他弄到手估计还真不会善罢甘休。

现在陪她小打小闹一会还好说,后面肯定会对时间造成麻烦,他觉得有些事情两个人还是当面说出来比较好。

“你对每个男人都会这样做?”

———TBC———

注:①除了卡蜜菈等人,没有人知道罗斯科是幽灵,至今为止他都是消耗少许魔力来保持实体化以及调节体温。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