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斯缇X

这里汐缇,很高兴认识你

愿不忘初心

【西北送弓】钢琴

啊,我讨厌姨妈综合症-_-||继续填坑【铲土】最近掉全职坑了,结果目前萌的cp没几个和我cp一样【笑哭】你们说我该咋办???
这是@岩在海  的点文,请查收

【钢琴】西北送弓
瑞亚坐在钢琴前,手指在琴键上滑过,响奏起一个个音符。格洛莉娅静静地坐在一旁,聆听着那优美的旋律。
一曲终,格洛莉娅鼓掌,眼里眨着小星星,兴奋的喊道:“瑞亚你弹得好棒啊!”瑞亚笑了笑,手在一个琴键上按了几下,“这个音还是不行,唉”
她看向格洛莉娅:“能帮我去地下室取一下调音器吗?”“好啊”格洛莉娅没有注意到,钢琴身上隐隐流出的红色液体,以及琴盒里的几根发丝。
格洛莉娅小心翼翼地下到地下室,“好黑啊,开关在哪?”手在墙壁上摸索了老半天,才找到按钮。
灯亮,呈现在格洛莉娅眼前的是一幅堪比地狱的场景:地下室里摆放了一个个非常大的玻璃罐,装满了透明的液体,罐子里少年少女的嗓子里都插着一根导管,他们用充满麻木而又绝望的眼睛看着格洛莉娅这个入侵者。
“啊!”格洛莉娅瘫坐在地,发出尖叫。“很棒的A小调,莉娅你说呢”瑞亚的声音响起,格洛莉娅惊恐地回过头……
《水边的阿狄丽娜》响起,金发的少年赞叹不已:“音色很好,瑞亚你买这台钢琴肯定不便宜吧”“还好,调了好几次音”瑞亚嘴角带着笑意,按下了白键。
琴键连接着一根长长的导管,直通到地下室,口里的导管不断被拉扯着,传来剧烈的疼痛感,少女忍不住地叫出声。“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这个A小调很赞啊”

评论(1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