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斯缇X

这里汐缇,很高兴认识你

愿不忘初心

无题

在北国出来前试一下舜远(=。=)话说lof里尽远唠叨程度跟阿黄有一拼"(ºДº*)我觉得有阿黄一个就够了,尽远明明是一个忠犬!不服憋着
尽远生病了。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前一天舜又因为尽远老是跟在他旁边,而发了一次火。
“孤一个人可以的!”“殿下,贴身守护是我的职责,请不要让我为难”尽远恭恭敬敬的说,舜哼了一声,就离开了,速度很快,以至于尽远跟丢了。“殿下还是这么任性……回教室看看吧”在所有舜可能去的地方都搜寻过后,尽远心想。教室门半开着,尽远也没多想,直接开门进去,然后
“哗啦”冷水从天而降,把尽远浇得个彻彻底底,桶在地上“咕噜”地打转。尽远住愣了,偷偷跟在他后面的舜被吓了一跳,教室里原本很激动的同学呆了,场面异常的安静。“哈,那个,斯诺克同学,我们不是有意的……啊!!!”参与恶作剧的人最终被舜打了一顿。
尽管及时回家换了衣服,可在秋寒天淋冷水不是开玩笑的,所以尽远发高烧了。虽然舜不是罪魁祸首,但看着自家护卫躺在床上萎靡不振的样子,还是去药店买了药材,放在锅里慢慢熬。“吃药了”舜扶起敷着冰袋的尽远,拿着盛满黑乎乎的药汤的碗(瞬间想到小碗hhh),让他喝下去。
“不吃,苦”尽远表示这药他坚决不喝,“孤看你喝茶也不怕苦,赶紧吃了”舜今天心情不错,耐着性子把碗递到尽远嘴边。“茶不苦好不…”尽远小声嘀咕。舜觉得不用点手段,眼前这人到晚上都不会乖乖把药吃下去。在尽远无解的眼神下,舜仰首把药喝下一口,附下身用自己的嘴边抵在尽远的唇上。
“!!!”尽远呆住了,舜趁机用舌尖顶开牙关,药汁全渡到对方嘴里,显然这招很管用,不知不觉中尽远把药咽了下去。挪开双唇,舜邪笑地看着不知所措的尽远。
“自己选一个,是孤喂你呢,还是自己喝”

评论(9)

热度(17)